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神奇发现 体重超标者读小说可能有助减肥(组图)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19日07:11  39健康网
阅读于减肥
阅读于减肥

  在另外一组中,33名女孩阅读的小说讲的是与体重无关内容,而是讲述一个女孩在巴黎寻找她丢失的小猫咪的故事;而在第三组中的17名女生,没有安排她们读任何小说。

阅读小说女孩较好控制体重
阅读小说女孩较好控制体重

  六个月后,研究者对比了这3组人群身体质量指数。平均来看,阅读《湖里逃生》(lake rescue)的女孩们比较好的控制了自己的体重。

  拉塞尔说,这本书发挥了作用,有些人是成功控制体重不增加,有些人则减肥成功。

阅读减肥法还需要研究
阅读减肥法还需要研究

  但是,有关专家称,从健康的角度来讲,仍然很难确认它的作用有多大,短短的一个月至三个月的时间是不足够的,需要对她们进行长时间的跟踪调查。

  耶鲁大学医学预防研究中心的系主任大卫博士说道,这种阅读减肥法虽然"令人瞩目",但还需要进一步研究。

研究阅读小说与减肥的关系
研究阅读小说与减肥的关系

  这项研究是否会引发出版社狂印有产饮食、运动、减肥的小说的热潮也不得而知。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,毕竟我们还不知道阅读小说对减肥的作用有多大、减肥效果能持续多久、对健康有什么好处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